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射洪市法院萤火虫“青年课堂”开课啦
www.s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2-21 15:23:27 】 【 来源:中国网

  近日,射洪市人民法院举行萤火虫“青年课堂”第一期活动,射洪市人民法院法官徐彬担任主讲人,围绕“PPT制作技巧”主题进行交流授课,全院青年干警参加培训。


  课堂上,徐彬从PPT视觉设计的几大原则、PPT制作工具的选择和应用、如何制作PPT报告三个部分为大家讲解了PPT制作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授课内容全面、细致,并在过程中与干警进行互动交流。

  

  “今天的课堂让我受益匪浅,以前我只知道基本的PPT操作,今天的学习让我清楚了怎样能把PPT做得更好看、更美观!”“PPT是通过将思维视觉化的方式,用文字、图表、图像和音频视频等载体按照逻辑顺序展示相互关联的思想观点。在工作中,熟练的运用PPT制作工作总结、成果展示等已逐渐成为必备技能。”授课结束后,干警纷纷说道。

  

  此次专题培训,授课讲师通过现场演示全面生动地讲解了PPT制作的基本要点及制作技巧。干警们专注听课,认真记录要点,仔细操作,学习氛围浓厚。(李雪菲)


编辑:刘子仪

射洪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