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射洪公安办理首例川渝黔“跨省通办”业务
www.s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24 15:29:06 】 【 来源:射洪政法

  3月22日,重庆市居民陈女士带着她的女儿来到政务中心公安窗口向户籍民警咨询,陈女士称其女儿一直在射洪读书,因即将参加中考急需办理身份证,但是现在疫情无法回重庆办理,能否为女儿在射洪办理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业务。

  

  户籍民警听后立即向陈女士宣讲了川渝黔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跨省通办”业务,并现场审核了陈女士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十分钟后,整个办理流程便审批完毕了。

  

微信图片_20220324152636.jpg

  

  陈女士办理完业务后,高兴地对民警说:"以前,都是户籍在哪里,就在哪里的派出所办身份证,现在方便了,我不用一个人带着小孩坐长途车回老家办理了"。


编辑:刘子仪

射洪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