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王成虹督导曹碑镇“3.30”森林防灭火警示日应急演练
www.s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31 17:09:51 】 【 来源:射洪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331170826.jpg


  3月30日,射洪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成虹督导曹碑镇“3.30”森林防灭火警示日应急演练并参加宣传月启动仪式。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倩参加活动。


  演练中,灭火队员动作迅速、反应灵敏、应对有方,在第一时间安全、高效、有序地扑灭了起火点,切实体现了曹碑镇森林防灭火应急处置预案的可行性和灭火队员们的扑救能力。


  王成虹对曹碑镇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要切实强化管控措施,坚决打赢森林防灭火攻坚战;要切实加强应急准备,保持高度戒备的临战状态。


编辑:刘子仪

射洪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