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www.s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14 10:48:22 】 【 来源:射洪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和司法行政会议精神。近日,射洪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射洪司法行政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司法行政队伍精诚团结、努力奋进、砥砺前行,圆满完成依法治市示范试点工作,高质量护航法治政府建设,持续优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切实筑牢社会安全稳定防线,严格规范社区矫正刑事执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不断推动全市司法行政事业更好发展。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提速之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法治新期盼都面临着新挑战,要紧紧围绕我市“建设八区、奋进百强”目标,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在全面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服务乡村振兴、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等工作中展现作为,奋力谱写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会上,法治监督股、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金华司法所、文升司法所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交流发言。会议还表扬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编辑:刘子仪

射洪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