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吕伟到市司法局开展中省全会精神宣讲
www.s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14 10:51:06 】 【 来源:射洪新闻网

  近日,射洪市委副书记吕伟到市司法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宣讲中,吕伟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取得实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司法行政系统的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吕伟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热潮,学懂弄通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高质量发展。

  

  吕伟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八五”普法工作的关键年。要持续加强党对法治工作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市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持续提升法治意识服务中心大局,找准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和重点工作的关键点和结合点,用心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法治问题,推动射洪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持续探索创新凸显法治保障作用,切实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引领、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为射洪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法治基础,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刘子仪

射洪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