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射洪司法局基层司法所开展“3.15”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www.s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17 15:49:30 】 【 来源:射洪司法

微信图片_20220317154649.jpg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正确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3月15日,射洪市司法局青岗司法所、仁和司法所分别联合镇综治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部门在辖区开展“3·15”主题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街道和集市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播放音频、现场咨询的方式并走村入户向群众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民法典》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结合真实案例,向来往群众讲解了各种营销骗术和消费陷阱,引导群众科学、理性消费,提高维权意识,同时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疑释惑。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环保手袋等法治宣传品1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6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刘子仪

射洪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