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安岳县召开命案防范工作推进会
www.s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21 12:35:04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3月17日,安岳县召开命案防范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传达了全市命案防范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县命案防范工作形势,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千胜强调,要认清工作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命案可防”“命案必防”工作理念,把命案防范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最大限度防范命案案件发生,全力打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卫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推动落实。聚焦短板弱项,采取有力措施,坚持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不放松”、重点人员排查管控“不懈怠”、重点场所治安防控“不松懈”,全面提升命案防范工作水平。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命案防范责任体系,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考核,完善考评指标体系,加强日常工作督导;强化责任追究,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命案防范工作取得实效。

  

  (邓诚义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苏彦戈

射洪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