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刘波涛调研射洪市基层政法工作
www.s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4-01 10:39:08 】 【 来源:遂宁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20401101509.jpg


  3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涛一行前往射洪市调研基层政法工作,并开展沈水河巡河工作。

  

  刘波涛一行先后前往大榆镇、青岗镇实地调研了综治中心、司法所、法庭、派出所,听取基层政法工作汇报,查看“雪亮工程”实时监控系统,了解乡镇政法委员履职及网格员工作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指导完善。

  

  刘波涛指出,要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用好“雪亮工程”“慧眼工程”,依法严厉打击电信诈骗、传销、拐卖妇女儿童、侵害未成年人、入室盗窃等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要加强婚姻家庭、邻里关系、劳动争议等纠纷动态排查和风险评估,及早掌握、及时化解突出矛盾和潜在隐患。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好政法委员和网格员作用,扎实做好治安防控、矛盾化解、重点人员管控等各项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在大榆镇龙凤泉村文家坝污水处理站,刘波涛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污染物排放标准、站内配套建设等相关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优化完善运行、管理、维护机制,提高污水收集处理能力,提升水资源利用率。


编辑:刘子仪

射洪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