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射洪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www.s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14 10:20:45 】 【 来源:中国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月7日上午,射洪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全市公安交管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交通管理重点工作。射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晖,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蒲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申裕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各农村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20220309040608239.jpg

  

  会上,蒲伟传达了全国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对2022年全市公安交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三个目标”。申裕凯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三个思考”。

  

  郭晖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并对2022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要紧扣主战主场,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协调联动,以最高标准、最实措施、最严要求扎实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城市更新样板区”建设及“路长制+警长制”工作,全面争创“整体工作全市领先、重点工作全省争先、特色工作全国创先”工作目标;要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持续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以“学”铸警魂;要持续开展队伍顽瘴痼疾整治,分类施策标本兼治,以“查”治顽疾;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以“严”建铁军。


编辑:刘子仪

射洪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