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射洪市司法局文升司法所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www.s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17 15:53:03 】 【 来源:射洪司法

微信图片_20220317155036.jpg


  为切实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及青少年安全防护工作,3月7日,射洪市司法局文升司法所走进文升学校,开展以“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法治讲座,学校26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什么是校园欺凌?如何预防校园欺凌?遇见校园欺凌该怎么办……”。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真实案例,对什么是“校园欺凌”及欺凌行为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解释,并详尽回答了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为了让同学们在面对校园欺凌时有所防范,司法所工作人员还从心理上和行为上指导了学生该如何正确应对“校园霸凌者”,并劝诫学生遇到矛盾不要采用暴力和欺凌手段,鼓励全体同学面对校园欺凌时要勇敢站出来,采用正确的应对方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工作人员还现场向学校师生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等宣传资料。


编辑:刘子仪

射洪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