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新楼盘业主乱倒垃圾“脏”的不光是城市形象
www.s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18 11:00:17 】 【 来源:遂宁日报

  “路上到处都堆放着垃圾,太影响城市形象了。”近日,有市民打进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称,射洪市“翡翠公园”和“天亿之星”两个新建楼盘之间的道路上堆放了很多垃圾无人清理,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接到反映后,射洪市热线受理中心到现场查看,发现该路段属于断头路,两边是新建楼盘,部分业主装修后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堆放在此,慢慢形成了垃圾场,群众反映情况属实。为此,射洪市热线受理中心赓即组织射洪市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太和街道办召开现场协调会。

  

  随即,射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该处垃圾乱倒问题进行了调查。该处的垃圾部分属于翡翠公园小区,部分属于天亿之星小区。依据《遂宁市城市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城管执法人员约谈了两小区物管负责人,并责令两个小区共同对该处垃圾进行清理,如再次出现违规乱倒垃圾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目前,该处的垃圾已清运完毕。


编辑:刘子仪

射洪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