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射洪:禁“毒”在行动 亮剑“组合拳”
www.s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24 15:27:20 】 【 来源:射洪政法

  禁毒工作中,禁毒预防是关键,为充分运用各种有效的宣传方式和措施,提升禁毒宣传质效。近日,射洪市文升镇利用集镇日以“依法禁毒、构建和谐”为主题,普及禁毒宣传知识,合力开展了禁毒、疫情防控等“组合拳”式宣传活动。


  文升镇政法委员、禁毒志愿者、警务室工作人员深入街头巷尾对毒品的种类、危害做详细讲解,引导广大群众学会“识毒、防毒、拒毒”,不被毒品迷惑,做好禁毒“宣传员”,为实现“无毒文升,美丽城乡”献一份力、尽一份责。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禁毒宣传手袋300余份,禁毒宣传小礼品80余份,不但全面提高了群众共同参与、共同防治的禁毒热情,和坚决抵制毒品的决心,更加有效巩固了全民禁毒氛围,夯实了平安建设基础!


编辑:刘子仪

射洪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射洪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